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5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仅对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原则性约定。未来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事项,应以后续签订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一年内若未能订立项目合作正式协议,本协议是否继续履行另行协商。

  3、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4、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的后续进展情况详见附件。

  一、框架协议签署情况

  2020年5月27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与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西夏区人民政府”)签署了《西夏区数字化节水农业建设暨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框架协议”、“协议”、“本协议”)。为确保西夏区完成现代化灌区试点建设,全面提高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管理水平,探索社会资本方参与西夏区水利建设和改革新方法,经双方友好磋商,就西夏区数字化节水农业建设暨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达成合作。

  本协议为各方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仅对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原则性约定,未来若有进一步的合作,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作方介绍

  甲方:银川市西夏区人民政府

  乙方: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426558110612H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工业园区

  成立日期:2010年07月06日

  营业期限:2010年07月06日至2040年07月05日

  法定代表人:乌力吉

  注册资本:104,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 一般经营项目:灌溉、农村饮水、建筑用PVC、PE、PP给排水管材及管件制造、销售;卷盘式、平移式、中心支轴式喷灌机等喷灌设备和滴灌带(管)、输配水软管、过滤器、施肥器等微滴灌设备的生产、安装、销售及网络销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设计、建设、维护及咨询;水利、电力、农业项目投资;农业机械、化肥、农膜、机电设备、建筑材料销售及进出口业务;水利、水电工程设计、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农村灌溉用水井凿井作业;沙地治理;种树、种草;水泥桩制作、网围栏刺线制作、架设;林木种子经营,飞播造林;文体用品、日用品、电力设备、电线电缆、电器购销。

  公司最近三年未与西夏区人民政府有过类似业务合作。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西夏区人民政府不存在关联关系。

  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京蓝沐禾、西夏区人民政府均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本协议合作方为西夏区人民政府,信用状况良好,且本项目投资的部分资金来源为国家项目资金,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名称:《西夏区数字化节水农业建设暨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二)签署时间:2020年5月27日

  (三)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西夏区数字化节水农业建设暨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项目。

  2、项目规模:项目建设规模约9万亩。

  3、项目内容:

  (1)完成西夏区灌域内的现代化改造、提升。通过全渠道控制系统和灌溉现代化理念,对现有农业灌区的渠系全面进行改造提升,实现灌区实时自动控制与优化运行,为用水户提供安全、灵活、公平、可靠和高效的供水服务。

  (2)发展高效节水灌溉。结合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推广滴灌、喷灌等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大力推进现代高效节水农业。

  (3)通过平原水库建设及山洪收集工程建设实现区域内河湖连通。有效利用地表径流,合理利用黄河水资源,满足抗旱需求,最大限度地做好水资源利用和水生态保护工作。

  (4)推进水权制度改革、完善水价形成机制、落实水利基础设施确权及登记。严格落实用水总量控制和定额管理制度,明确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水利基础设施的初始水权,探索水权交易市场建设;以供水成本为参考确定水价,完善水费征收制度,建立用水计量确认体系,配套建设供水计量设施,保证精准用水、精准收费;按照“谁投资、谁所有”的原则界定产权,落实水利基础设施确权及登记。

  (5)先建机制、后建工程。对水利工程管理体制进行改革,推行市场化、专业化、物业化管理模式。此次项目建设前落实工程运行管护机制、提前明确管理运行主体,并参与工程规划建设运营全过程,确保工程的良性运行。

  (四)项目投资、建设期及运营期:

  1、项目投资:项目预计投资约3.5亿元(国家项目资金2亿元,社会资本方投资1.5亿元)。

  2、建设期:整体规划、分步实施,三年完成主体工程配套建设,两年提升完善。

  3、运营期:25年。

  4、资金来源:国家项目专项资金+社会资本。

  (五)项目运作方式: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政策,综合考虑本项目所属行业领域、收费定价机制、项目投资收益水平、风险分配基本框架、投融资需求等因素,西夏区数字化节水农业建设暨现代化生态灌区投建管服一体化项目, 拟采用BOT+ROT模式(“建设-运营-移交”和“改造-运营-移交”)开展投资合作。

  (六)项目回报机制:

  社会资本投资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节水奖励、水权交易收入、维修养护补助资金等)。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与西夏区人民政府开展合作,有利于公司高效节水灌溉业务在宁夏地区的落地开展,为未来进一步提高宁夏市场的占有率提供有利契机,有利于提升京蓝科技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

  本协议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协议而对西夏区人民政府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仅对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原则性约定。未来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事项,应以后续签订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一年内若未能订立项目合作正式协议,本协议是否继续履行另行协商。

  3、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4、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最近三年披露框架协议情况见附件。

  2、协议签订前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持股无变化。

  3、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七、备查文件

  京蓝沐禾、西夏区人民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九日

  

  附件: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日常经营框架协议情况

  ■

  注:各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指定信息媒体的相关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