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2          证券简称:好想你             公告编号:2020-039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近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及子公司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郝姆斯”)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77,667,224.80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40.32%。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根据上述规定,应急稳岗补贴和税收留存奖励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司收到的科技示范园地块上附属物、建筑物及构筑物等补偿款将按照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3号》的规定进行处理。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上述政府补助中应急稳岗补贴和税收留存奖励将直接计入当期损益,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40,898,540.00元;公司科技示范园地块上附属物、建筑物及构筑物等补偿资金27,658,684.80元扣除相关成本后,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19,008,307.07元;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9,110,000.00元将计入递延收益。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获得的上述除计入递延收益外的其他政府补助预计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59,906,847.07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公司及子公司获得上述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郑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郑财预﹝2020﹞138号)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