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雅戈尔 股票代码:600177 编号:临2020-026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阿克苏雅戈尔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克苏纺织”)

  ● 本次担保金额: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本次担保前,公司未对其提供担保。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零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支持阿克苏纺织正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决定对其提供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的连带责任保证。

  上述担保额度自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知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二)内部决策程序

  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的议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阿克苏雅戈尔纺织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上海路与温州路交汇处

  法定代表人:徐志武

  经营范围:棉纱、棉布的生产加工与销售;印染布、化纤产品、混纺产品、针纺产品、服装、纺织机械及配件、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配件、皮棉、棉短绒、棉副产品、棉籽的销售;商务辅助服务;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最新的资信等级:BB

  (二)被担保人的财务状况

  单位:万元

  ■

  注:阿克苏纺织2019年度财务数据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20年1-3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三)被担保人与上市公司的关系

  阿克苏纺织系新疆雅戈尔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雅农科”)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纺织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新雅农科56%股权;宁波安雅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嵊州盛泰针织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新雅农科24%、20%股权。

  三、董事会意见

  (一)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

  1、本次担保旨在满足阿克苏纺织正常生产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2、公司间接持有阿克苏纺织56%股权,对其具有控制权,其他股东未按其持股比例提供相应担保,公司在本次担保期限内有能力对其经营管理风险进行控制。

  (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担保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为控股子公司阿克苏纺织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有利于其筹措经营发展资金,减少其资金风险,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2、公司已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如实对外披露担保事项,不存在违法担保行为,未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权益;

  3、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的数量为零,逾期担保数量为零。

  六、上网公告附件

  1、阿克苏纺织的基本情况和最近一期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