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39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式交易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刘载望先生持有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289,307,8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7%。截至公告披露日,刘载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131,958,000股,已累计质押数量约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5.61%,占公司总股本的11.43%。

  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载望先生与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部分股份质押式交易购回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

  ■

  经与实际控制人刘载望先生了解,本次解质股份拟用于后续股份质押业务。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质押情况进行信息披露。

  截至本公告日,刘载望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0,495.31万股,已累计质押24,363.83万股,质押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40.27%,占公司总股本的21.11%。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