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87 股票简称:海越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0-027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解除违规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截止2020年5月19日,公司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余额累计6.066亿元,具体金额详见下表:

  ■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0-025公告。

  二、解除担保情况

  为尽快消除违规担保对公司的影响,经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努力,已于2020年5月25日解除4.142亿元质押融资担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为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提供担保余额累计1.924亿元。

  三、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计划于2020年5月29日前解决剩余违规担保事项。自公司2019年年报披露之日起一个月内,公司为关联方提供的违规担保若未能解决的,可能存在公司股票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条第(五)条规定的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

  公司将关注相关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越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