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ST雪莱 公告编号:2020-079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法院送达的诉讼文件,现将有关诉讼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0)闽0603民初637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的相关情况

  1、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告: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行

  被告一: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二: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三:陈建顺

  被告四:张建英

  2、诉讼基本情况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与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顺光电”)签署了《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浦发银行与公司及陈建顺、张建英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浦发银行向富顺光电发放了贷款1000万元。富顺光电未能按约定还本付息,公司及陈建顺、张建英未能履行连带保证责任,浦发银行向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原告诉讼请求为:(1)请求判令富顺光电向浦发银行偿还借款本金1000万元及利息、罚息、复利暂计229,837.74元。(2)请求判令富顺光电向浦发银行支付违约金10000元。(3)请求判令富顺光电承担本案的全部诉讼费用、保全费用以及原告实现债权和担保权利所产生的费用,包括律师费30000元。(4)请求判令公司及陈建顺、张建英对上述三项诉讼请求项下富顺光电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漳州市龙文区人民法院送达的《传票》(2020)闽0603民初637号及《民事起诉状》,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二、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已于2019年计提了相关担保的预计损失,故该诉讼不会对公司本期或期后利润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上述案件,积极参加诉讼,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