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孙公司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0-31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孙公司完成工商

  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收到了控股子公司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顺洁柔(云浮)纸业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孝感市中顺洁柔商贸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工商登记事项发生了变更,现已办理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具体工商登记事项变更对比如下:

  ■

  除以上变更事项外,上述公司的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二、其他说明

  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的增资事项已获得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增资后,公司直接持股占比由75%变更为93.375%,通过全资孙公司中顺国际纸业有限公司持股占比由25%变更为6.625%,公司仍实际持有其 100%的股东权益。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0-32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4月8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21),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金锋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者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3,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37%。

  2020年5月13日,公司接到刘金峰先生的通知,其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其减持计划具体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前后持股情况

  ■

  注:以上表格数据小数位误差为四舍五入导致。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减持人员曾作出关于股票锁定的承诺:本人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如在任期届满前离职,在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6个月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公司的股份。

  截至目前,刘金峰先生均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形。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