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30 证券简称:鲁西化工 公告编号:2020-028
债券代码:112825 债券简称:18鲁西01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暨实际控制人
拟变更事项通过土耳其和巴基斯坦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20日,聊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聊城市国资委”)与中化投资(聊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聊城”)签署《股权划转协议》,约定聊城市国资委向中化聊城无偿划转其所持鲁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西集团”)6.01%股权(以下简称“本次划转”或“本次交易”)。鲁西集团为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本次划转完成后,中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中化聊城、聊城市聚合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鲁西集团间接控制本公司33.60%的股份,并实现对本公司的控制,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聊城市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本公司直接控股股东保持不变,仍为鲁西集团。详见本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66)。

  就本次划转涉及的土耳其反垄断审查,中化投资于近日收到土耳其竞争管理委员会的通知,本次交易已获得第20-21/285-139号决定的批准。

  就本次划转涉及的巴基斯坦反垄断审查,中化聊城于近日收到巴基斯坦竞争委员会的通知,本次交易已获得第F. No: 1086/Merger/ CCP/2020号决定的批准。

  本次划转所涉及的《股权划转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生效条件已经全部成就,相关交易方后续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尽快实施本次划转的工商变更登记暨股权过户交割事宜。本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划转事项的进展,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