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限制华夏鼎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申购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5月1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华夏鼎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夏鼎明债券
基金主代码008266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华夏鼎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鼎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限制申购业务的起始日及原因说明限制申购起始日2020年5月18日
限制申购的原因说明保护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加强基金投资运作的稳定性。
各基金份额类别的简称华夏鼎明债券A华夏鼎明债券C
各基金份额类别的交易代码008266008267
该基金份额类别是否限制申购
该基金份额类别限制申购金额(单位:万元)11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将自2020年5月18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并将自同日起对投资者的申购业务进行限制,即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申请本基金A类、C类基金份额的金额均应不超过人民币1万元,如单个投资人单日累计申购本基金A类或C类基金份额的金额超过人民币1万元,本基金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投资者办理本基金相关业务的具体流程、规则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本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执行。

本公司已于2020年5月15日发布《华夏鼎明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的公告》,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官网(www.ChinaAMC.com)了解、查阅具体业务办理事宜,也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咨询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全面认识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