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提前终止集中竞价
减持计划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2020-20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提前终止集中竞价

  减持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高管持股的基本情况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092,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李静女士减持公司股份105,000股,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0.001%。本次减持完成后,李静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8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1%。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5/15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20-21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李静女士的辞呈,李静女士因个人原因正式向公司董事会辞去公司副总裁一职。该辞呈于本公告日生效,其辞任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董事会对李静女士任职期间的勤勉工作及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