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5 证券简称:新五丰 公告编号:2020-036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
托管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或“公司”)于2019年9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六十六会议及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与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农业管理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新五丰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现代农业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出资人民币0.1亿元,占比1%;新五丰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LP)出资人民币1.9亿元,占比19%;其他合格投资者作为有限合伙人(LP)出资人民币8亿元,占比80%;所有合伙人均为现金出资。

  本基金一期出资总额为2.5亿元,现代农业管理公司一期认缴份额为500万元,新五丰一期认缴份额为10,000万元,其他合格投资者一期认缴份额为14,500万元。

  本基金一期出资到位后,剩余7.5亿元根据项目情况,根据后期由本基金全体合伙人签署的《合伙协议》之约定,由现代农业管理公司出资500万元,新五丰出资0.9亿元以及其他合格投资者出资6.55亿元。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等有关公告。

  2019年10月31日,公司与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产业并购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9。

  2019年11月15日,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放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包括:基金名称为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备案编码为SJC871、管理人名称为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人名称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信息。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完成私募基金备案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2020年5月14日,公司收到基金的普通合伙人(GP)现代农业管理公司的通知,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年5月13日已完成其托管人的变更,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获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放的更新后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湖南新五丰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JC871

  管理人名称: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19年11月13日

  证书打印时间:2020年5月13日

  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