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取消纸质对账单的公告

  为提倡“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更高效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服务,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06月01日起,取消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寄送纸质对账单。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定制免费的月度电子邮件对账单,定制方法:

  ① 通过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ryuantafund.com,定制对账单服务。

  ② 通过客服热线4000-1000-89,转人工服务进行定制。

  特别提示:

  1、因基金份额持有人预留的电子邮箱地址信息不详实或错误等原因,均可能导致电子对账单无法准确送达,请基金份额持有人及时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或登录本公司官网进行更新;

  2、各种定期账单的定制、取消或相关信息的变更是否有效,均以本公司系统确认及最终记录为准;

  3、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对上述服务规则进行适时调整。如有疑问,欢迎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0-1000-89)或登录本公司官网www.cryuantafund.com了解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