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8 证券简称:金河生物 公告编号: 【2020-041】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存续分立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内蒙古金河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河建安”)的通知,根据金河建安业务发展需要,金河建安拟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金河建安(存续公司)和内蒙古金河控股有限公司(新设公司,以下简称“金河控股公司”)。

  本次分立前金河建安注册资本4,188万元,其中王东晓出资3,434.1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2%,路牡丹出资753.8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本次分立后存续公司金河建安注册资本变更为2,070万元,其中王东晓出资1,697.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2%,路牡丹出资372.6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新设公司金河控股公司注册资本2,118万元,其中王东晓出资1,736.7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2%,路牡丹出资381.2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8%。金河建安对公司和子公司的股权投资及相关的债权债务剥离给金河控股公司,其余资产及负债留在金河建安。本次控股股东存续分立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由金河建安变更为金河控股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本次存续分立事宜不会对公司构成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关注金河建安分立工作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