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20-046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累计减持股份超过2%的公告

  控股股东深圳市星期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期六”)于2019年12月25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星期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期六控股”)及一致行动人LYONE GROUP PTE. LTD.(以下简称“新加坡力元”)、上海迈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迈佳”)因化解股东债务压力和股票质押融资风险,部分减持所得用于向本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需要,计划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2,940,66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00%)。其中,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若此期间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相关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1月16日-2020年5月13日,星期六控股累计减持星期六15,226,669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6%。其中,2020年1月16日-2020年4月23日,星期六控股累计减持星期六10,718,976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451%(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编号2020-041);2020年4月24日-2020年5月13日,星期六控股累计减持星期六4,507,693 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0.61%。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

  ■

  ■

  ■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五月十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