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3 证券简称:搜于特 公告编号:2020-056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公司及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向金融机构等申请融资,由公司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及由子公司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并对其到期偿付承担连带责任。预计自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期间,公司对子公司总担保额度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子公司对公司总担保额度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9-027:关于2019年度公司及子公司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2019-041: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担保进展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向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合计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被担保的主债权发生期间为2020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2日(包括该期间的起始日和届满日),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各方于2020年4月27日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东莞市道滘镇大岭丫村新鸿昌路1号2栋701室

  法定代表人:伍骏

  成立时间:2015年8月21日

  注册资本:170,656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销售、网上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纺织布料、棉纱、初级农产品、箱包、玩具、装饰品、工艺品、电子设备、纸制品、日用品、钟表、眼镜、化妆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文具、体育用品、衣架、陈列架、模特儿道具、灯具、音响设备、印染染料、化工助剂、染料中间体(以上除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化学品外);互联网零售;贸易经纪和品牌代理;仓储服务;产品开发、设计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情况

  ■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2、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东莞市道滘镇大岭丫村新鸿昌路1号2栋601室

  法定代表人:林朝强

  成立时间:2015年8月21日

  注册资本:52,167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品牌代理;仓储服务;供应链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管理;商务信息咨询;销售、网上销售: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皮革制品、羽绒制品、纺织布料、箱包、玩具、装饰品、工艺品、电子设备、纸制品、日用消费品、钟表眼镜、化妆品、电子产品、家用电器、文具体育用品、衣架、陈列道具、模特儿道具、灯具、音响设备、互联网零售;纺织品产品开发、设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情况

  ■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四、《最高额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各方

  债权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债务人:东莞市搜于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搜于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保证人: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3、被担保的主债权最高本金限额:人民币1亿元

  4、被担保的主债权发生期间:2020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2日(包括该期间的起始日和届满日)

  5、保证担保的范围:

  (1)主债权本金、利息、逾期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债权人为实现债权而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保全费、公告费、评估费、鉴定费、拍卖费、差旅费、电讯费、律师费等)以及其他应由保证人或主合同债务人承担的费用。

  (2)上述范围中除本金外的所有费用,计入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范围,但不计入本合同项下被担保的主债权最高限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公司本次为子公司担保额度不超过10,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544,346.88万元人民币的1.84%。截至目前,公司为子公司累计提供的担保额度为163,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544,346.88万元人民币的29.94%。

  截至目前,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96,078.52万元人民币,合计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544,346.88万元人民币的17.65%。

  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六、备查文件

  《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