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38 证券简称:工业富联 公告编号:临2020-025号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度现金分红投资者说明会预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15日15:30-16:30

  ●会议召开地点: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不设现场会议,互动平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通过网络方式召开,投资者可以通过“上证e互动”平台中“上证e访谈”栏目同本公司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2020年3月29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以实施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总股本19,854,831,899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3,970,966,379.8元(含税),占2019年度合并报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的21.34%。独立董事已就此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所处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期,是国家“新基建”战略重点布局方向,且行业技术更新较快,必须加大研发力度,保持持续创新能力。公司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新产品的研发与应用领域,推动全球化布局,并继续在智能制造领域探索与实践,推动工业互联网转型。为有效推动公司战略目标和生产经营计划的顺利实现,保障公司长久持续发展,增强公司给予投资者长期、持续回报的能力,公司自身发展对资金需求较大。为应对宏观经济的波动及近期不可控因素的影响,在充分考虑了公司现阶段的经营业绩与战略需要,以及重大资金支出安排等因素,公司提出本次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公司对截至2019年底的留存未分配利润将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今后的年度工作计划,用于公司的研发投入、重大项目支出、预防重大风险等方面,节约公司的财务成本,提升公司整体效益,并为广大股东带来长期回报。公司将严格规范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防止发生资金风险。公司将继续秉承为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回报的经营理念,以更积极的利润分配方案回馈广大投资者。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推进上市公司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工作的通知》,为便于广大投资者全面深入了解公司业绩和现金分红相关情况,公司决定通过“上证e互动”召开现金分红说明会,解答投资者疑问。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

  1、说明会召开时间:2020年5月15日下午15:30-16:30

  2、说明会召开地点: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不设现场会议,互动平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

  三、参加人员

  公司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郭俊宏先生将参加说明会,回答投资者问题。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以在2020年5月15日16:00前,通过传真方式向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集中解答。

  公司传真:0755-33855778

  2、投资者可以在2020年5月15日15:30-16:30通过互联网登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中的“上证e访谈”栏目,在线参与本次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张宗信

  电话:0755-33855777转74266

  特此公告。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