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2020-033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20年5月13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董事10人。本次会议的有效表决权数占董事总数的100%。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600909 证券简称:华安证券 公告编号:2020-034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拟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改情况如下:

  一、根据《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修改《公司章程》原第三十三条:

  ■

  二、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二十三条规定,修订《公司章程》第五十四条:

  ■

  三、根据《证券法》第九十条规定,修订《公司章程》第九十二条:

  ■

  四、根据《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结合公司派驻纪检组改革实际情况,修订《公司章程》原第五章:

  ■

  五、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二十四条规定,修订《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八条

  ■

  六、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二十四条、中国证监会《关于取消或调整证券公司部分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公告》(〔2020〕18号)规定,修订《公司章程》第一百一十九条、第一百六十九条、第一百八十条、第一百八十四条:

  ■

  七、根据《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第七条、《证券公司全面风险管理规范》第七条、《法人金融机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管理指引(试行)》第十条规定,修订《公司章程》第一百三十七条:

  ■

  八、根据《证券法》第八十二条规定、《证券公司全面风险管理规范》第8条、《法人金融机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管理指引(试行)》第11条,修订《公司章程》第一百九十三条:

  ■

  九、根据《证券法》第一百二十七条,修订《公司章程》第二百零八条:

  ■

  十、根据《证券法》第八十六条,修订《公司章程》第二百二十四条:

  ■

  本次修改后的《公司章程》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授权公司经理层办理本次《公司章程》修订的相关手续,并进行工商登记变更。

  特此公告。

  

  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