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下转A26版)

  证券代码:600662         证券简称:强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1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

  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上海东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浩实业”)持有的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100%股权;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组上市。

  鉴于交易各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27日(星期一)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披露的《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0)。

  2020年5月1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5月14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将在相关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4日

  证券代码:600662         证券简称:强生控股          公告编号:临2020-026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15: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在线互动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4日发布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组上市媒体说明会指引》的要求,公司拟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 会议召开时间

  2020年5月20日(星期三)15:00-17:00

  二、 会议召开地点

  网络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三、 参加人员

  1、公司相关人员,包括实际控制人代表、上市公司主要董事、独立董事、监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等;

  2、标的公司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3、中介机构相关人员;

  4、交易对方相关人员。

  四、 会议主要议程

  1、介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基本情况;

  2、公司对本次交易必要性、交易定价原则等情况进行说明;

  3、对标的资产的行业状况、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说明;

  4、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事项的相关说明或意见;

  5、中介机构相关人员对本次交易事项的相关意见;

  6、与媒体进行现场互动;

  7、对投资者的提问进行回复;

  8、本次媒体说明会见证律师发表意见。

  五、 媒体及投资者问题征集

  公司拟邀请《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等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参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请关注公司本次重组事项的媒体通过电子邮件等形式将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就媒体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电子邮件预约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15:00,具体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本公告“六、联系人及咨询方式”。

  媒体预约注意事项:媒体预约需提供媒体名称、记者姓名、记者证编号、联系方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