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8 证券简称:齐翔腾达 公告编号:2020-004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的公告

  

  董事长车成聚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的通知,承诺自2019年9月4日首次增持起未来六个月内拟增持本公司股票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5日披露的《关于董事长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2019年9月4日至今,车成聚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7,045,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7%,合计增持金额51,019,439.96元(不含手续费),超过上述增持计划最低承诺金额。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基本内容

  1、增持人: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

  2、增持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

  3、增持金额: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0,000万元。

  4、资金来源:车成聚先生个人自有资金。

  5、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

  6、本次增持计划实施的期限:自承诺首次增持日起六个月内(即2019年9月4日至2020年3月4日)。

  7、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各项承诺, 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主动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8、本次增持实施完成后,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的可能。届时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

  1、本次增持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长车成聚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7,045,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397%),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51,019,439.96元(不含手续费)。具体增持情况如下表:

  ■

  2、本次增持前后的持股情况

  ■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的实施不会影响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增持计划人车成聚先生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增持完成后的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淄博齐翔腾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