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77                 证券简称:久远银海               公告编号:2020-004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赛西认证有限责任公司颁发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证书注册号:01120E30004R0M

  2、符合标准:GB/T24001-2016/ISO14001:2015

  3、认证范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163号银海芯座A座21、25、26层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范围内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运行维护相关的环境管理活动。

  4、有效期至:2023年1月18日

  (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证书注册号:01120S20005R0M

  2、符合标准:GB/T 28001-2011/OHSAS18001:2007

  3、认证范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163号银海芯座A座21、25、26层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范围内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运行维护相关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

  4、有效期至:2021年3月11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两项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在体系建设方面得到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有利于提升公司内控能力和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拓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备查文件

  (一)《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特此公告。

  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