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98 证券简称:好莱客 公告编号:临2020-006
债券代码:113542 债券简称:好客转债
转股代码:191542 转股简称:好客转股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0年2月4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上午10:3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沈汉标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书面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正伟先生、张文伟先生、马娜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2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三、上网公告附件

  1、公司独立董事就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附件:

  张正伟先生个人简历

  张正伟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湖南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职美的洗涤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营运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部总监。2019年1月加入公司,曾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张正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张文伟先生个人简历

  张文伟先生,中国国籍,1981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大学硕士学历。曾任职IBM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资深IT架构师、EMC易安信电脑系统(中国)有限公司IT咨询经理、Accenture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咨询总监。2018年7月加入公司,任公司首席信息官(CIO),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CIO)。

  张文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马娜女士个人简历

  马娜女士,中国国籍,1982年出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香港浸会大学硕士学历。曾任职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产品经理、品牌与市场部总监。2015年10月加入公司,曾任公司产品研发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马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公司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