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4 证券简称:南山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2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对外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或公司子公司为全资下属公司深南(无锡)车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车联网”)提供不超过150,000万元融资额度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2月7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0。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山地产”)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锡山支行(以下简称“建行锡山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约定南山地产为无锡车联网向建行锡山支行申请的12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提供最高保证额度不超过14.4亿元的连带责任担保。

  上述担保额度在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之内。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南(无锡)车联网有限公司

  设立时间:2019年08月05日

  注册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安镇街道丹山路88号锡东创融大厦D座三楼327室

  法定代表人:国方勇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互联网数据服务;为科技成果产业的技术创新、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房地产开发经营; 房屋租赁;房地产信息咨询;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利用自有资金 对外投资(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的领域除外);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与本公司的关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份,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宝湾产城发展(无锡)有限公司持有其51%的股份。

  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资产总额为105,252.33万元,负债总额为75,581.64万元,净资产为29,670.69万元。2019年1-12月,该公司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249.75万元(以上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四、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1. 保证最高额:人民币壹拾肆亿肆仟万元。

  2. 保证范围:最高主债权本金、利息及其他应付款项。

  3. 保证期间:主债权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

  4.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累计实际发生对外担保总额为98.12亿元(含本次担保),占2018年度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21.42%,包括公司对子公司、子公司对子公司以及公司或子公司对参资公司发生的担保,主要系为宝湾物流、地产及产城项目的经营及开发需求发生的项目融资提供担保;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无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南山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