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17              证券简称:万林物流              公告编号:2020-004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捐赠事项概述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时刻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经营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1日,公司向靖江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4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靖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购买;此外,公司董事长黄保忠先生个人向靖江市红十字会捐款人民币10万元,专项用于支援靖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的购买。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捐赠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捐赠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是为了更好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社会形象和影响力。本次对外捐赠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

  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护员工安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开展。公司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特此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