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淮安智慧城市PPP项目投标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32         证券简称:深桑达A           公告编号:2020―012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淮安智慧城市PPP项目投标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信息”)组成的联合体近期参加了淮安市人民政府授权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项目实施机构)负责的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的投标,详见2019年12月17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关联方组成联合体共同参与淮安智慧城市PPP项目投标并签署相关文件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4)。

  根据江苏省政府采购网(http:// www.ccgp-jiangsu.gov.cn)2020年2月10日发布的《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预中标人公示》,公司与中电信息联合体未能预中标。

  此次参与淮安智慧城市PPP项目投标未能预中标,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公司将继续围绕自身战略目标,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积极参与国内各地政府现代数字城市建设项目的沟通接洽,寻找业务机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2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