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69 证券简称:北京银行 公告编号:2020-003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19年5月6日披露了《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暨办理股份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本行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联控股”)将其所持有的本行普通股股份591,660,061股用于对新华联控股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新华EB,债券代码:137078,以下简称“本次可交债”)事宜进行担保。

  近日,本行收到新华联控股的通知,本次可交债持有人已将其持有的全部债券交换为本行股票,换股数量为559,842,519股,占本行股份总额的2.65%。具体换股情况如下:

  一、相关换股情况说明

  本次换股前,新华联控股及其相关账户持有本行股份情况如下:

  ■

  本次可交债的债券持有人已于2020年2月3日将其持有的全部债券交换为本行股票,换股数量559,842,519股,占本行股份总额的2.65%。本次换股后,新华联控股及其相关账户持有本行股份情况如下:

  ■

  二、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可交债已全部完成换股,后续将办理本次可交债摘牌相关手续。

  2、新华联控股非本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可交债换股情况不会对本行日常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