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9 证券简称:奥翔药业 公告编号:2019-055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证书编号:ZJ20190126

  企业名称: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化学原料药基地临海园区东海第四大道5号

  认证范围:原料药(恩替卡韦、双环醇)

  有效期至:2024年11月10日

  二、GMP证书所涉及的生产车间情况

  本次认证的生产车间为一车间,涉及到的生产线设计产能情况为:恩替卡韦200公斤/年、双环醇6吨/年。

  三、主要生产品种简介

  恩替卡韦,主要用于治疗伴有病毒复制活跃、血清转氨酶持续增高的慢性乙型肝炎感染,由百时美施贵宝公司原研。

  双环醇是用于生产百赛诺仿制药的原料药,主要用于治疗慢性肝炎所致的氨基转移酶升高,由北京协和药厂原研。

  四、对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获得《药品GMP证书》,表明公司相关生产线符合GMP要求,有利于提升公司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对公司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提升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及未来稳健发展均有着积极意义。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投产后的产品未 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奥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