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0  证券简称:桂发祥  公告编号:2019-066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29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4日及2019年11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司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工商部门等规定要求,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期取得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03103368983M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住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32号

  法定代表人:吴宏

  注册资本:贰亿零肆佰捌拾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4-9-20

  营业期限:1994-9-20至长期

  经营范围:食品生产加工;食品销售;工艺品零售,柜台租赁(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天津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