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9-临097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中泰证券资管-招商银行-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中泰资管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中泰资管5号”)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7,761,28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

  中泰资管5号计划通过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425%。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中泰资管5号管理人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泰资管5号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17,761,28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鉴于未来运作所需。

  2.股份来源:通过协议受让方式取得。

  3.减持数量: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425%。(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做相应的调整。)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5.减持期间:自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

  6.减持价格区间:依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三、相关风险提示

  1.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中泰资管5号将根据市场情况、上市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具体实施本次减持计划。

  2.中泰资管5号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3. 中泰资管5号在本次减持期间,将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和要求,合法、合规地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中泰资管5号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四、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