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650 股票简称:彤程新材 编号:2019-091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彤程新材”或“公司”)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增加资金运营收益,经公司2019年2月15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1.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股票、债券、货币市场基金、委托理财(含金融机构理财产品、信托产品、资产管理计划)等金融产品及其衍生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 个月内有效。

  根据情况需要,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6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闲置自有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同时授权管理层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决定拟购买的具体产品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公司独立董事已对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1月29日及7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2、2019-052)。

  一、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赎回情况

  2019年3月14日,公司下属子公司Red Avenue Group Limited与香港汇丰银行签署协议购买“绿地2202债券”。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3)。12月4日,接公司财务部通知,公司下属子公司近日将该债券全部赎回,赎回情况如下:

  ■

  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特此公告。

  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