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33 证券简称:永辉超市 公告编号:临-2019-66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解锁股票数量:2,929,200股

  ●本次解锁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根据《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规定和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同意公司为20名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锁事宜,共计解锁2,929,200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批准及实施情况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2018年10月24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通过《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认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确定授予日为2018年11月1日,向21名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7,650,900股,授予价格为4.15元/股。

  2019年11月29日公司发布公告《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63),激励对象离职共1人,不符合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其余20名人员考核结果均为优秀,符合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共计可解锁2,929,200股。

  二、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

  根据《激励计划》的规定,本次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限售期分别为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24个月、36个月。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为自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解除限售比例为获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40%。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日期为2018年12月10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将于2019年12月10日届满。

  三、激励对象股票解锁情况

  本次共有20名激励对象符合解锁条件,共计解锁2,929,200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3%。具体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2019年12月10日

  (二)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数量:2,929,200股

  (三)高管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

  1、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激励对象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在买入后6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6个月内又买入,由此所得收益归本公司所有,本公司董事会将收回其所得收益。

  3、在股权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如果《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对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持有股份转让的有关规定发生了变化,则这部分激励对象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应当在转让时符合修改后的《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通知债权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49)称:“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9,570,462,108股减少至9,565,434,608股,公司注册资本也将由9,570,462,108元减少至9,565,434,608元。”由于注销尚未完成,因此目前注册资本依然是9,570,462,108元。

  (单位:股)

  ■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认为: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限售期将于2019年12月10日届满。截至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相关条件已满足;公司本次解锁已履行现阶段必要的法律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管理办法》以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

  六、上网公告附件

  (一)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二)监事会书面核查意见

  (三)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