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景峰医药            公告编号:2019-100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之子公司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下称“大连金港”)于近日收到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GMP认证公告(2019年第39号),大连金港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发给《药品GMP证书》。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二、药品GMP证书主要信息

  证书编号:LN20190084

  企业名称: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金州区承恩街8号

  认证范围:合剂、中药提取

  批准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有效期至:2024年11月28日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药品GMP证书》的取得,标志着大连金港上述认证范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的要求。这有利于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竞争力,对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提升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及公司未来稳健发展均有着积极意义。

  由于药品的生产、销售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