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74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蔡明通先生召集,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蔡明通先生、蔡劲军先生、陈婉霞女士、陈立富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于股东大会作出通过选举的决议当日就任,任期三年。

  以上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中所规定的任职资格,均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本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表决蔡明通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蔡劲军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陈婉霞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陈立富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2、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王志强先生、白劭翔先生、邹友思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于股东大会作出通过选举的决议当日就任,任期三年。

  以上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独立董事候选人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本议案分项表决结果如下:

  表决王志强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白劭翔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邹友思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本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3、《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火炬电子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蔡明通先生简历

  蔡明通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52年2月出生,高级工程师。荣获“2008 年度泉州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纪念改革开放 30 周年泉州市优秀经济人物”、“2015 年泉州市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称号;泉州市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泉州市鲤城区工商联名誉会长、泉州市鲤城区江南商会会长、泉州市凌霄中学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泉州市电子学会副理事长、泉州市信息产业协会副会长、泉州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十五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曾任:泉州市凌霄中学教师、泉州市江南无线电厂技术员、泉州火炬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火炬电子厂厂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泉州市永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厦门汇贤至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蔡劲军先生简历

  蔡劲军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8年6月出生,EMBA。泉州市鲤城区第八届政协委员。荣获“2010 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曾任:泉州火炬副总经理、总经理,火炬电子厂副总经理、火炬电子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福建毫米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立亚特陶董事长、立亚新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立亚化学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厦门雷度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苏州雷度执行董事、火炬国际董事、雷度国际董事。

  陈婉霞女士简历

  陈婉霞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火炬电子厂、泉州火炬业务中心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泉州市永元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监事,广州天极董事、立亚特陶董事。

  陈立富先生简历

  陈立富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教授,博导,1963年出生。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系学士、硕士,英国 Leeds 大学博士,意大利 Modena 大学、法国 ENSCI 工业陶瓷研究院访问学者。作为技术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承担了国家“十五”、“十一五”、“十二五”重点项目,负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优秀年轻教师基金、教育部骨干教师基金、国家 863 科技计划、国家高科技火炬计划青年基金、福建省陶瓷重大专项、福建省重大科技项目、福建省重点课题等 20 多项省部级以上的基金课题以及工业课题。现任: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本公司董事,立亚特陶董事。

  王志强先生简历

  王志强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1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教授,博导,曾任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讲师、副教授、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闽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兼任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院长助理。2005年至 2006年赴加拿大女皇大学商学院公派留学;现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院长助理,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金汇峰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白劭翔先生简历

  白劭翔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法学学士和法律硕士学位,律师。毕业于厦门大学法律系国际经济法专业。曾任厦门天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厦门今朝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厦门兴天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曾任宽甸三旺矿业有限公司、丹东万宝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厦门金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兴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福建天衡联合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龙邦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凝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羚羊智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凝阳游艇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厦门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士生导师、福建省游艇产业发展协会副监事长、本公司独立董事。

  邹友思先生简历

  邹友思先生:男,1954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教授。长期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理论和应用研究。曾任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现任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永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厦门市鹏力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本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75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曾小力先生主持,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监事会主席提议,同意曾小力先生、李莉女士为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经审查,各位监事候选人均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表决曾小力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表决李莉审议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结果为通过。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附: 曾小力先生简历

  曾小力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3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工程师,荣获泉州市高层次人才。曾任公司应用工程部经理、营销副总监,现任公司质量技术总监、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莉女士简历

  李莉女士,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7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公司主办会计,现任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采购中心副经理。

  证券代码: 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76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其中职工代表监事蔡金瑄先生不再继续担任下一届职工代表监事,公司对蔡金瑄先生担任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会议于2019年12月3日在公司召开。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职工代表大会决策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职工代表讨论并形成如下决议: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同意选举兰婷杰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兰婷杰女士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至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附:兰婷杰女士简历

  兰婷杰,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6年出生,本科学历;2016年参加工作,曾任公司证券事务专员;现任公司高级证券事务专员。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77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12月20日

  至2019年12月2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9年12月5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1、2、3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

  (四)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六)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详见附件2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东(含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为保证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公司根据股东大会出席人数安排会议场地,减少会前登记时间,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需提前登记确认。

  1、登记方式出席会议的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委托方股东账户卡;法人股东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股东账户卡、出席人身份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登记办法

  公司股东或代理人可直接到公司办理登记,也可以通过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以2019年12月19日16:30时前公司收到传真或信件为准)。

  3、登记时间:2019年12月19日8:30-11:30、14:00-16:30

  4、登记地点: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证券部

  六、 其他事项

  1、 会议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紫华路4号火炬电子证券部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353679

  传真:0595-22353679

  联系人:谢妙娟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者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附件2: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12月20日召开的贵公司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对候选人进行投票,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   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的投票方式说明

  一、股东大会董事候选人选举、独立董事候选人选举、监事会候选人选举作为议案组分别进行编号。投资者应针对各议案组下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

  二、申报股数代表选举票数。对于每个议案组,股东每持有一股即拥有与该议案组下应选董事或监事人数相等的投票总数。如某股东持有上市公司100股股票,该次股东大会应选董事10名,董事候选人有12名,则该股东对于董事会选举议案组,拥有1000股的选举票数。

  三、股东应以每个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投票结束后,对每一项议案分别累积计算得票数。

  四、示例:

  某上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对进行董事会、监事会改选,应选董事5名,董事候选人有6名;应选独立董事2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有3名;应选监事2名,监事候选人有3名。需投票表决的事项如下:

  ■

  某投资者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公司100股股票,采用累积投票制,他(她)在议案4.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就有5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5.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在议案6.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有200票的表决权。

  该投资者可以以500票为限,对议案4.00按自己的意愿表决。他(她)既可以把500票集中投给某一位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分散投给任意候选人。

  如表所示: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