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保荐机构名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29           证券简称:吉视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9-049

  转债代码:113017           转债简称:吉视转债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保荐机构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保荐机构的通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关于核准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京证监许可[2019]67号),并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保荐机构名称变更不属于更换保荐机构事项。公司与原“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所有协议的履约方式、履约期限、协议效力均维持不变。“方正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行使原“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项下的所有权利,承担其项下所有义务。

  特此公告。

  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