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19-188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诺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股东JHL INFINITE LLC(以下简称“JHL”)、股东JEFFREY ZHAOHUAI LIU(中文名:刘肇怀)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于2019年11月18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1月19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英飞拓:关于公司权益变动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175)。2019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了协议双方提供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具体内容见2019年11月27日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英飞拓: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79)。

  2019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深投控出具的承诺函。具体内容如下:

  深投控承诺:

  1、深投控就本次交易向英飞拓提交的全部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合法合规;

  2、深投控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法合规地就本次交易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3、本次交易不构成短线交易;

  4、本次交易不违反深投控作出的承诺;

  5、自本次交易完成且深投控取得英飞拓实际控制权之日起的十二个月内,深投控不减持所持有的英飞拓股份;

  6、上述期限届满后,深投控如减持英飞拓股份,将严格遵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文件关于股份减持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