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66 证券简称:天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8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3,251.41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合肥桦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肥桦锦”),合肥桦锦将专项投资于京西重工(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西上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

  合肥桦锦已于2019年10月15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参与股权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1)。

  二、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合肥桦锦的通知,合肥桦锦已完成对京西上海的增资,截至目前,合肥桦锦持有京西上海43.07%股权。

  京西上海已办妥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京西重工(上海)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69155268XY

  注册资本:人民币23799.7055万

  法定代表人:蒋运安

  营业期限:2009年6月26日至2029年6月25日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西三路77号2幢B101室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汽车零配件、机电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企业间的贸易及贸易代理,区内仓储(除危险品)业务,商务信息咨询。

  特此公告。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