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45          证券简称:华林证券             公告编号:2019-079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怡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景食品”)的《深圳市怡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自愿承诺不减持华林证券股份的承诺函》,自愿承诺自2020年1月17日(公司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日)起,至2022年1月17日止,24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介绍

  1、股东情况

  怡景食品成立于1995年12月15日,持有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192339905B),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为3,66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则胜,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住所为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龙珠社区京南路4号泉森红木棉创意园三栋807。经营范围为:瓶、桶装包装饮用水(饮用纯净水、其他饮用水)的生产、销售;饮料、饮用水生产;国内贸易;农业技术的研发。

  2、持有股份

  ■

  3、持股变动

  最近12个月未发生减持情况。

  二、相关承诺内容

  基于对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可,支持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怡景食品自愿承诺自2020年1月17日(其持有的公司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日)起至2022年1月17日止,24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若未履行上述承诺,其减持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

  三、董事会的职权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明确披露并及时督促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公司董事会将及时、主动要求违反承诺的股东履行违约责任。

  四、备查文件

  深圳市怡景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自愿承诺不减持华林证券股份的承诺函

  特此公告。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945         证券简称:华林证券       公告编号:2019-080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合规总监正式履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合规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温雪斌先生为公司合规总监,待取得西藏证监局出具的无异议函后正式履职,任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近日接到西藏证监局《关于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聘任合规负责人无异议的函》(藏证监函[2019]317号),西藏证监局对温雪斌先生担任公司合规负责人无异议。温雪斌先生即日起正式履职合规总监职责。

  特此公告。

  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