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美锦能源                    公告编号:2019-088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22日以通讯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以通讯形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包括3名独立董事,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姚锦龙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并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使用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潇河产业园区晋中起步区小牛线南侧、综合通道东侧范围内,土地面积约为266244.9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9)。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本公司董事签字并加盖印章的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日

  证券代码:000723              证券简称:美锦能源                 公告编号:2019-089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了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氢能科技”)拟使用自筹资金参与竞拍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潇河产业园区晋中起步区小牛线南侧、综合通道东侧范围内,土地面积约为266244.9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最终面积以实际出让文件为准)。

  根据相关规定,本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本次参与土地竞买竞拍使用资金以实际发生金额为准。同时,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氢能科技管理层全权办理与本次参与竞买、受让土地使用权有关的全部事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进行竞标、签署相关协议及办理土地权属证照事宜等。

  二、竞拍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山西美锦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700MA0KQMCC18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山西省晋中市山西示范区晋中开发区汇通产业园区108国道东侧、龙湖街以南泰凯工贸办公楼五层

  法定代表人:姚锦丽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0日

  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及相关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产业园区及配套设施的经营、建设、管理;企业孵化服务;企业管理(不含投资、资产管理)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氢能科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氢能科技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交易对方名称:晋中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土地分局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氢能科技与晋中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土地分局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潇河产业园区晋中起步区小牛线南侧、综合通道东侧

  2、地块编号:GK2019-13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出让面积:266244.9平方米

  5、容积率:≥0.7

  6、出让年限:50年

  7、竞拍保证金:11,182万元

  宗地最终竞得价以所签订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确认的土地出让金总额为准,地块具体位置与面积以规划红线图和实测为准。

  五、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氢能科技本次拟购买的土地使用权,需要通过招、拍、挂程序进行竞拍,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具体购买土地结果将以签署的《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为准,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主要作为氢能科技在山西美锦氢能产业园建设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氢燃料商用车零部件生产项目(一期)或新建项目的储备用地,为氢能科技生产经营提供必要的场地,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六、备查文件

  1、八届三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