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6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33,500万元,与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并签署《广东肇庆普邦农林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9月16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公司拟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5)。

  近日,公司收到基金管理人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本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主要内容如下:

  基金名称:广东肇庆普邦农林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备案编码:SJD101

  管理人名称:广东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该基金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