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88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ST盈方、证券代码:000670)已于2019年11月28日、11月29日及12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的情况说明

  根据相关规定要求,经公司自查并通过致函问询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和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第一大股东在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其他事项

  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第十一届监事会成员;同日,公司分别召开了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及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了董事长、聘任了高级管理人员、选举监事会主席和职工代表监事,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构成情况请查阅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90)。

  五、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89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是否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是。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一《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实行累积投票并差额选举的方式,非独立董事候选人8人,应选非独立董事6人,经全体参会股东投票选举,子议案《选举齐兴礼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王焜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因获得的选举票数最少而未获得通过。

  2、本次会议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3、公司董事会分别于2019年10月30日、2019年11月4日收到《监事会关于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函》和合计持股10%以上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舜元投资”)及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联名发来的《关于提请召开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提名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相关候选人的提议函》,监事会、舜元投资和东方证券向董事会提议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审核通过上述相关提议决定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5日收到持股3%以上股东山东麦格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议案的函》,董事会审核通过了上述临时提案并发出了本次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一、会议召开情况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2月2日下午2: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12月1日—2019年12月2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9:30—11:30, 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15:00—12月2日15:00。

  (二)现场会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科苑路866号上海中兴和泰酒店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现场会议主持人:代行董事长方旭升先生

  (六)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和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合计343人,代表股份337,627,747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41.3442%。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0人,代表股份134,752,37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5011%;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333人,代表股份202,875,371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4.8431%。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三、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议案1.00:《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

  议案2.00:《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

  议案3.00:《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徐莹、郦苗苗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90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分别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等相关议案;同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选举董事长、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聘任高级管理人员、选举监事会主席和职工代表监事等相关议案。根据相关决议,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相关高级管理人员的组成如下:

  一、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成员

  1、董事长:张韵女士

  2、董事会成员:张韵女士、王金华先生、李峰先生、顾昕先生、王芳女士、李史玮先生、洪志良先生(独立董事)、李伟群先生(独立董事)、杨利成先生(独立董事)

  3、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

  (1)战略委员会:张韵女士(主任委员)、王金华先生、洪志良先生、李伟群先生、杨利成先生;

  (2)审计委员会:杨利成先生(主任委员)、张韵女士、李伟群先生;

  (3)提名委员会:洪志良先生(主任委员)、顾昕先生、杨利成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李伟群先生(主任委员)、李峰先生、洪志良先生。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一致。

  二、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成员

  1、监事会主席:蒋敏女士

  2、监事会成员:蒋敏女士、高玉凤女士、傅红慧女士(职工代表监事)

  三、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总经理:张韵女士

  2、副总经理:李史玮先生

  3、财务总监:李明先生

  4、董事会秘书:王芳女士

  5、证券事务代表:代博先生

  以上各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91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日以微信方式发出,因事项较为紧急,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全体董事均参会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如下议案并作出决议:

  1、《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与会董事的推举,一致同意选举张韵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2、《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选举如下成员组成公司各专门委员会,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止。

  1、战略委员会由张韵女士、王金华先生、洪志良先生、李伟群先生和杨利成先生四名董事组成;其中张韵女士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2、审计委员会由杨利成先生、张韵女士和李伟群先生三名董事组成,其中杨利成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3、提名委员会由洪志良先生、顾昕先生、杨利成先生三名董事组成,其中洪志良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李伟群先生、李峰先生、洪志良先生三名董事组成,其中李伟群先生为该委员会召集人。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3、《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张韵女士提名,同意聘任张韵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4、《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张韵女士提名,同意聘任李史玮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5、《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张韵女士提名,同意聘任李明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6、《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张韵女士提名,同意聘任王芳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7、《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秘书王芳女士提名,同意聘任代博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议案。

  8、《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为充分发挥公司组织架构优势,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公司拟对现行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本次组织架构调整将有利于优化公司各部门的职能,促进部门间的业务沟通,全面提高公司管理及综合营运水平。

  调整后的组织架构图如下:

  ■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本议案。

  二、备查文件

  1、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附件简历:

  1、张韵,女,1981年2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EMBA。历任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投资经理;舜元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董事会秘书;舜元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辽宁同益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广西中龙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张韵女士与上市公司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2、李史玮,男,1989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历任浙江正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现任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史玮先生除在上述第一大股东的关联方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任职外,与上市公司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李明,男,1972年2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历任荆沙市天鑫塑料化工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天发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加油站会计、天发阳逻油气库财务科长、内部银行主任,财务部副部长,舜元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现任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长兴萧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成都舜泉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李明先生除担任上市公司子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外,与上市公司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4、王芳,女,1976年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历任江西中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昆吾九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芳女士除担任上市公司子公司副总经理外,与上市公司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代博,男,1985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历任浙江敦奴联合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专员;上海富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代博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91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日以微信方式发出,因相关事项较为紧急,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公司监事推举,一致同意选举蒋敏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本提案。

  二、备查文件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3日

  附简历:

  蒋敏,女,1970年1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师。历任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舜元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财务经理,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审计总监,上海理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上海加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蒋敏女士与上市公司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19-092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换届

  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2月2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认真讨论,与会职工代表一致同意选举傅红慧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其将与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其任期与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对张怡女士担任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3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傅红慧,女,1975年1月出生,中专学历。历任舜元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经理,舜元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经理,现任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资金经理。

  傅红慧女士与上市公司或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目前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