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9-120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黄荣光先生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监事共同组成第十届监事会,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3日

  附件:

  黄荣光先生,197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助理工程师职称。2012年至今在公司任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至2012年,在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阳春市兴阳铸造有限公司任经理;1994年至2007年,在公司历任装配工、质检员、工程师、水泵分厂厂长、品检部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全质办副主任。

  截至本公告日,黄荣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审计部部长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9-121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3、为尊重中小投资者利益,本次股东大会所提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下午14: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下午15:00至2019年12月2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会议主持人:董事长王海波先生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阳春市春城镇春江大道117号公司会议室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召开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文件的公告:公司已于2019年11月13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相关文件的公告以及《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9-114)。

  (7)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或代理人)共计29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为102,905,782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2.9243%。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持股比例低于5%的中小投资者(不含出席会议的持股比例低于5%的董事、监事、高管,下同)共计23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为10,707,956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5071%。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或代理人)共计11名,代表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为100,273,263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1.5704 %。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8人,代表股份2,632,51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3539%。

  3、公司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列席了本次会议。

  (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提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股数102,905,782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股数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股数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该项议案为股东大会普通决议议案,已取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或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股数10,707,956股,占参加本次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00%;反对股数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股数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中小投资者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以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2.01选举王海波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王海波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543,042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6475%。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345,216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6.6124%,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2.02选举陈家潮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陈家潮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2.03选举刘子庚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刘子庚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2.04选举李光勇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李光勇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2.05选举肖超盛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肖超盛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2.06选举曾美容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曾美容女士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非独立董事。

  上述议案为股东大会普通决议议案,已取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或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以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3.01选举邵明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邵明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独立董事。

  3.02选举徐军辉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徐军辉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独立董事。

  3.03选举杨大贺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杨大贺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独立董事。

  上述议案为股东大会普通决议议案,已取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或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以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监事会监事。

  4.01选举梁瑞军为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梁瑞军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监事。

  4.02选举柯远东为第十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柯远东先生获得选举票数为102,382,165股,占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4912%。其中中小股东选举票为10,184,339股,占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5.1100%,当选为监事。

  上述议案为股东大会普通决议议案,已取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或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吴桂玲律师、裴娜律师就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等相关事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及《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会议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9-122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于2019年12月2日临时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王海波先生已在会议上作出临时召开董事会的说明。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日以口头及电话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12月2日以现场和电话的方式举行,采取书面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名,实到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全体董事现场推选王海波先生为本次会议主持人,出席会议董事通过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王海波先生担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由于公司董事会已换届,董事会下设的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等三个专门委员会委员需重新选举,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推选的各专业委员会的组成成员如下:

  1、审计委员会(3人)

  组成成员:杨大贺(主任委员)、徐军辉、曾美容。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3人)

  组成成员:徐军辉(主任委员)、邵明、刘子庚。

  3、提名委员会(3人)

  组成成员:邵明(主任委员)、杨大贺、陈家潮。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公司拟聘任王海波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拟聘任陈家潮、李光勇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12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的提名,公司拟聘任刘子庚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12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的提名,公司拟聘任陆凤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12月3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及公司工作需要,公司拟聘任邱燕妃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开展相关工作,任期三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附件:

  王海波先生,195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机械高级工程师、教授级机械工程高级工程师。1993年至今,在本公司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2015年至今担任汇成机电执行董事、经理;1985年至1993年,在阳春电机厂任技术科长;1982年至1985年,在广州市高级技师学院学习;1980年11月至1982年,在阳春电机厂任技术员;1980年5月至1980年11月,在广东省海丰县糖厂任技术员。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汇成机电执行董事、经理,锦湖实业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王海波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7,659,940股,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陈家潮先生,196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电气工程师。2016年获得阳江市科学技术二等奖,2017年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2017年获得中国优秀专利奖。1993年至今,在本公司历任技术员、技术部部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监事、董事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陈家潮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34,92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李光勇先生,197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机电工程师。1996年至今,在本公司历任业务员、销售部经理、副总经理、董事兼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李光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21,986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刘子庚先生,196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3年至今,在本公司历任部长、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董事;1991年至1993年,在阳春电机厂任技术员、部长;1976年至1991年,在阳春县印刷厂历任技术员、车间副主任。现任本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

  截至本公告日,刘子庚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411,29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陆凤娟女士,1974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广东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本科学历,2019年获得中山大学卓越经理人研修班结业证书。2005年至今,在本公司历任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2002年至2005年,在阳春市恒利家具厂任主办会计;1999年至2000年,在阳江市友联鞋业有限公司任协理助理;1997年至1999年在鹤山市职业技术学校任教师。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陆凤娟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21,69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邱燕妃女士,199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17年8月份加入公司证券部。2018年3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邱燕妃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2884          证券简称:凌霄泵业          公告编号:2019-123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为保证公司新一届监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于2019年12月2日临时召开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梁瑞军先生已在会议上做了临时召开监事会的说明。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日通过口头和电话等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12月2日以现场的方式举行,采取书面记名投票进行表决。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全体监事推选梁瑞军先生为本次会议主持人,出席会议监事通过如下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共同选举出梁瑞军为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任期届满可以连选连任。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