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修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9年7月26日颁布、同年9月1日实施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信息披露办法》)和各基金基金合同等规定,经与各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旗下部分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本公司根据《信息披露办法》对旗下部分基金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相关基金名单详见附件一,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说明详见附件二。

  2、本次修订是因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进行的修订,且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本公司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本次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自2019年12月3日起正式生效。

  3、本公司将在更新招募说明书时,对上述相关内容进行相应修订。

  4、经修订后的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日在本公司网站(http://www.chinanature.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098-4800、021-60374800)咨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日

  附件一:相关基金名单

  ■

  附件二: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说明

  1、《天治财富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

  2、《天治低碳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

  ■

  3、《天治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

  4、《天治天得利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

  5、《天治中国制造2025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6、《天治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7、《天治新消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修订前后对照表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