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36          证券简称:风华高科         公告编号:2019-65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4日以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到会董事8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及决定的事项,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000636        证券简称:风华高科      公告编号:2019-66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公司2019年第三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公司定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结合公司实际情况, 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取消原定于 2019年11月22日召开的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取消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取消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

  2019年11月22日

  3、取消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

  2019年11月18日

  4、取消股东大会拟审议的提案

  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

  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二、取消原因

  公司董事会尚需对拟提交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的董事会换届选举相关事项做进一步研究和完善;同时,为提升工作效率,避免频繁多次召开股东大会,公司董事会同意取消原定于2019年11月22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公司在后续准备重新发出股东大会通知时,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董事会对此次变更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变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与理解。

  特此公告。

  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