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参股公司
优先受让权和增资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3127    证券简称:昭衍新药     公告编号:2019-126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

  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放弃参股公司

  优先受让权和增资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昭衍新药”)于2019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放弃参股公司优先受让权和增资优先认购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3),现就该公告补充披露如下:

  一、昭衍生物现有股东情况

  北京昭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昭衍生物”)为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昭衍新药”)和关联方共青城子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下称“子衿投资”)及Blacc Management Limited(下称“Blacc”)共同投资的公司,昭衍生物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子衿投资为4.25亿元、持股85%,公司投资为0.5亿元、持股10%,Blacc Management Limited投资为0.25亿、持股5%。

  二、昭衍生物股权转让定价及依据

  昭衍生物因业务需要,现有股东子衿投资和Blacc拟将各自持有的昭衍生物的尚未认缴出资的85%和5%股权分别转让给JOINN Biologics (HK) Limited。昭衍生物聘请了北京市洪州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为评估机构,北京市洪州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采用资产基础法,对昭衍生物拟股权转让所涉及全部股东权益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09月30日的市场价值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洪州评报字[2019]第038号《资产评估报告》。昭衍生物经评估后的评估值为462.18万元,对应账面值470.14万元,减值率为1.69%。股东子衿投资和Blacc同意以评估值为基础进行转让,转让价格分别为408万元及24万元,以满足重组需求。

  三、昭衍生物增资涉及的估值依据

  昭衍生物在现有股东子衿投资和Blacc转让股权后,拟进行增资扩股,引进战略股东北京华盖信诚远航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华盖医疗”)。华盖医疗对昭衍生物公司进行了相关财务、法律等方面的尽调,基于对未来CDMO市场的规模和行业发展以及昭衍生物未来的经营前景和财务预测。华盖医疗拟投资5000万美元,占昭衍生物增资后的比例为16.67%,其中新增注册资本1亿人民币,其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

  因昭衍生物从事的是CDMO行业,未来需要较多的资本支出且回报期较长,因此昭衍新药根据自身资金规模和未来的发展战略,决定放弃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和增资的优先认购权。

  四、增资方主要财务指标

  华盖医疗为私募基金产品,预计基金总规模约30亿元,基金尚处于募集阶段,未完成最终关闭。截止2019年9月30日,华盖医疗资产总额约为65,049.38万元;资产净额约为65,045.23万元;营业收入约为0万元;净利润约为-782.7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特此公告。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