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19)050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
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 )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拟参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竞买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东菱”)以自筹资金参与竞买位于滁州市城东工业园扬子路与杭州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宗地号为341102009004GB00118的宗地使用权。滁州东菱于2019年5月17日成功竞得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了《滁州市国有建设用地(工业)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滁土公告字〔2019〕6号),该宗地成交价为人民币4,225.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及2019年5月1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拟参与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竞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关于全资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0)。

  现将有关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一、 概述

  按照相关规定,滁州东菱在《滁州市工业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办法(试行)》的规定时限内取得了环境影响评价审批和工业项目审批、核准文件,并于近日与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竞拍土地成交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进行的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交易对手方介绍

  本次竞拍的土地为国有建设用地,出让人为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司与出让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 合同主要内容

  1、 合同双方当事人

  出让人: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受让人: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

  2、 宗地编号:341102009004GB00118;

  3、 出让面积:251,483平方米;

  4、 地块位置:滁州市城东工业园扬子路与杭州路交叉口西南侧;

  5、 宗地用途:工业用地;

  6、 使用年限:50年;

  7、 出让价款:人民币4,225.00万元;

  8、地价款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付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9、宗地规划条件:主体建筑物性质:厂房;附属建筑物性质:办公及生活设施用房;建筑容积率不低于1.20;建筑密度不低于40%;绿地率不高于15%;

  其他土地利用要求应符合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滁开规通字2019002号)和滁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滁土公告字〔2019〕6号)文件要求。

  四、 土地使用权规划用途

  根据公司未来业务发展规划,该土地将主要用于滁州东菱的技术体系建设(包括产品研发中心等)、生产自动化建设及产品线发展的产能扩充,提升滁州东菱的产品研发能力及生产自动化水平,满足其未来发展的产能需求。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公司实现有质量的增长,成为全球知名的、最具竞争力的小家电企业的发展战略的实施。

  五、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自筹资金参与竞买该宗土地使用权,是基于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为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提供新的增长点,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本次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滁州东菱将按合同约定办理

  后续权证相关事项,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 备查文件

  1、滁州东菱与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编号:341100出让(2019)114号)。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