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19-056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金额为6,000.00万元。

  截至2019年11月19日,公司已将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6,00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并将募集资金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代表人。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证券代码:603922          证券简称:金鸿顺          公告编号:2019-057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正常经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 投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承诺的银行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该投资额度在上述投资期限内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 授权公司财务负责人签署相关合同, 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3)。

  根据上述决议,现就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1、2019年5月30日,公司通过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购了“共赢利率结构26674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日披露的《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8)

  该产品于2019年11月19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5,000.00万元,并取得收益人民币891,068.49元,符合预期。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授权累计剩余额度为人民币为8,000万元。

  特此公告。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