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怡亚通 证券代码:002183 公告编号:2019-266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项目的进展公告

  

  ■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出资与合肥市政府基金合资设立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拟以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卓怡恒通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出资与合肥市政府基金合资设立公司的公告》(2019-232)。本次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如下:

  一、公司与深圳卓怡仁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卓怡仁聚合伙企业”)向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申请设立合肥市卓怡恒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现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已取得《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名称:合肥市卓怡恒通信息安全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11MA2U86LCXH

  3、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8540万元人民币

  5、注册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二路176号云海路工业园内

  6、股东: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60%)、深圳卓怡仁聚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40%)

  7、成立日期:2019年10月28日

  8、经营范围:信息安全设备制造;电子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维修;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供应链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合肥市政府旗下基金以增资入股的形式参与投资合资公司,计划投资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增资完成后合资公司的股东持股比例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合肥市政府旗下基金已缴交投资款人民币1.5亿元,剩余投资款项将于近期缴足。

  公司将与各投资方充分发挥各方在产业、资本、供应链及渠道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信创产业的发展。

  公司将根据上述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