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2 证券简称:凯恩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5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5月5日,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5.7143%)以5,5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公司与深圳市高交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青海爱能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全部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 5.7143%)以1,357.16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深圳市高交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载的《关于拟转让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5)。

  公司近日收到爱能森新能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高交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支付的剩余股权对价款及利息3,607.52万元,至此,公司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款6,857.16万元及利息178.94万元已全部收讫。

  本次交易完成后,预计产生收益约为1,857万元(未经审计,具体金额以年审会计师审计确认为准),将对公司相应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本次股权转让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所需的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