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9-048号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保荐人(主承销商):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575号文核准。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以下简称“保荐人(主承销商)”、“主承销商”、或“瑞信方正”)。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川投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61”。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40.00亿元,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19年11月8日,T-1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网上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方式进行。若认购不足40.00亿元的部分由主承销商余额包销。

  一、本次可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的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11月11日(T日)结束,配售结果如下:

  ■

  二、本次可转债网上认购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的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11月13日(T+2日)结束。主承销商根据上交所和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对本次可转债网上发行的最终认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

  三、本次可转债网下认购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的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11月13日(T+2日)结束。主承销商根据资金到账情况,对本次可转债网下发行的最终认购情况进行了统计,结果如下:

  ■

  四、主承销商包销情况

  本次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数量全部由主承销商包销,包销数量为1,609手,包销金额为1,609,000元,包销比例为0.04%。2019年11月15日(T+4日),主承销商将包销资金与投资者缴款认购的资金扣除承销费用及保荐费用后一齐划给发行人,发行人向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提交债券登记申请,将包销的可转债登记至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五、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投资者对本公告所公布的发行结果如有疑问,请与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联系。 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保荐人(主承销商):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甲九号金融街中心南楼15层

  电话:010-66539361

  联系人:股票资本市场部

  特此公告。

  发行人: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发行人: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保荐人(主承销商):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