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申报的“国联垂直产业链
工业电子商务平台”被认定为工信部
“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试点示范项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3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申报的“国联垂直产业链

  工业电子商务平台”被认定为工信部

  “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试点示范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发布的《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国联股份”)申报的“国联垂直产业链工业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被认定为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进一步推动基于互联网的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示范,于2019年8月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169号),经地方推荐和专家评审,国联股份申报的“国联垂直产业链工业电子商务平台”被认定为工信部“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本次认定不会对公司短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工业电子商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对公司产业互联网平台战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二、备查文件目录

  《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