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长春新材料公司通过高新技术
企业认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14           股票简称:东睦股份        编号:(临)2019-090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NBTM NEW MATERIALS GROUP Co., Ltd.

  关于长春新材料公司通过高新技术

  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长春新材料公司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9年11月12日,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春东睦富奥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新材料公司”)收到了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922000073,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长春新材料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1月12日

  报备文件:

  1、长春新材料公司《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